Ashhhhip

今天的南极没那么冷了

喜欢风靡一时的热门作品或者曲高和寡的冷门作品,本质上都是追求美感和愉悦。有人看看颜就很开心,有人享受剧情逻辑的推敲,这属于萝卜青菜。就我个人而言,如果我有喜欢的作品想要安利出去,一方面是因为作品的确优秀,值得更多的关注;另一方面,它打动了我引起了共鸣,而这种共鸣像镜子一样暴露人的思想、性格,是一种隐晦的个人表达。

一个作品受众越广,就将迎来越多的解读评说,可喜的是作品的多面性被挖掘开发,但误读也在所难免。误读这个词很主观,不合心意的解读更准确一些。有时候会自私地希望自己喜欢的作品永远有审美门槛,这样表达者有人倾听不至于冷清,也不至于被泛滥随便地解读。但自己作为表达者时,反而会想听到尽可能多而全面的反馈,所以该安利的还是会安利。矛盾。


我剧这样温温的挺好,是少数有缘人的珍宝。


复习的时候瞎想想……

评论
热度(8)

© Ashhhhip | Powered by LOFTER